关于办理2022届毕业生图书馆离校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前清还图书、离校清单盖章手续等工作,避免学生因高度集中办理造成拥堵问题,确保毕业生顺利办理离校手续,图书馆将于6月13日至6月17日为各毕业班学生集中办理图书馆离校盖章手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1、办理离校清单图书馆盖章手续前学生需清还所借图书,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通知所在学院的未还清图书的学生提前清还图书(毕业生未还图书清单见附件,统计日期截止至2022年6月8日);

2、请各二级学院收齐本学院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办理清单,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到图书馆统一办理;

3、关于丢书的处理方式由我馆系统管理员按图书馆相关规章制度执行(图书逾期滞纳金均取消;若图书丢失,请提前买好同版本或者新版本图书待归还图书馆,不接受转账或者现金等形式的赔书款)。

二、办理地点:

广州校区:图书馆二楼办公室201,联系人:罗老师,办公电话:020-87524007;

清远校区:图书馆一楼借还书处,联系人:陆老师,办公电话:0763-3919174。

三、办理时间:

6月13日至6月17日,8:30-12:00 、14:00-17:00(周末、节假日不办理);

6月20日至学生离校前办理个别特殊情况的学生离校手续。


望我们共同携手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为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划上圆满的句号。

附件:2022届毕业生未还书图书清单



                                                                                                                                                       图书馆

                                                                                                                                                 2022年6月10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吕玉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