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等文献资料捐赠

发布时间:2024-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欢迎本校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向图书馆捐赠图书。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将向所有捐赠者出具感谢函,图书馆需根据馆藏特色和受赠图书质量进行筛选处理,敬请捐赠者知晓以下条例。


一、凡符合以下条件的图书将被纳入馆藏:

1.内容符合本校教学科研范围;

2.为正式出版物;但酌情接受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非正式出版物;

3. 内容适合大学及以上程度读者利用;

4. 为本馆缺藏,或本馆需增加复本的图书,复本量以1-3册为宜。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图书一般不纳入馆藏:

1. 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之规定的图书;

2. 非正式出版物(具有学术价值的手稿等除外);

3. 破损图书;

4. 內有划线、注记、眉批的图书;(若为海內外孤本或为名人批注,则不在此限)

5. 內容陈旧的图书;

6. 基本上不具学术参考价值的图书;


、捐赠时间与方式:

捐赠时间不限,捐赠方式多样化:天河校区图书馆一楼文献建设部、二楼捐书箱和清远校区图书馆一楼捐书箱长期接受捐书。以个人或班级、学院名义捐书均可。若捐赠图书数量较多可以与许老师联系,以便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取捐书。


四、联系与联系电话

联系人:林老师、许老师、黄老师,电话:020-87524005


一本书,一份爱,诚邀您加入我们此次捐书活动!捐赠一本书,凝聚一片情,书页因翻动而飞翔,知识因分享而流淌。在书的扉页上,希望能留下您的姓名和祝福寄语,让阅读的读者在字里行间感受到您传递出来的爱和温暖。传递书香暖人心。衷心期待您的参与!我们对您的爱心举动表示诚挚的感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仕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