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合作链接“维普论文检测系统”优惠服务的通知(兼免责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经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沟通后,决定开通针对学校毕业生个人专用自测链接,并且给同学们提供优惠。同学们可以自费上链接平台对自己论文进行检测,自测费用在专用自测链接官网价格的基础上给予7折优惠,即优惠之后价格为一千字2元,需自费充值检测,检测结果仅作参考,与教务处把关检测结果一致,不作为最终考核标准。

在使用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联系。

联系人:徐红 联系电话:020-87218781

图书馆

二〇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附:使用说明

专用自测链接平台:http://vpcs.cqvip.com/personal/gpc

优惠方式:在维普官网价格上打7折,优惠之后价格为一千字2元。

使用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网站:http://vpcs.cqvip.com/personal/gpc

第二步:通过手机注册:


第三步:选择版本提交检测论文:


第四步:选择充值方式


第五步,完成检测查看报告并修改论文

比对报告:


    详细报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仕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