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数字资源专题讲座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你的毕业论文写好了吗?是不是还在烦恼怎么样写好毕业论文呢?不用担心,来参加图书馆的数字资源专题讲座吧!

 

一、活动目的:培养学生的信息意识和获取信息的能力,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们掌握一定的文献检索技巧,帮助学生更有效率地查找所需的文献资料,最大限度地节省资料查找时间,使文献信息为学生毕业考核发挥最大作用。

 

二、主要培训对象: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大二、大三学生

 

三、培训主题: 书上有路,知网为径

 

四、培训内容:以知识发现为主线,结合生活知识和专业知识检索具体案例,让同学们学会基本信息检索技巧。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知网新平台、基本检索、检索技巧、科研选题。

 

五、培训时间:2018年1018日(周四)  15:00 - 16:00

 

六、培训地点: 图书馆三楼 数字资源中心

 

请各部门协助通知学生读者,培训中如有疑问,请与图书馆徐红联系。TEL020-87218781

 


 

 

 

图书馆

                                                                     2018年10月15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仕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