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活动通知!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政策,为学生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服务,进而深化图书馆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延伸服务领域、开创图书馆服务的新局面,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现发起中科杯勇往职前大学生就业技能与知识竞赛,欢迎广东省全体在校大学生积极参赛赢iPad大奖。


活动对象:广东省各高校在校学生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5日10:00至2020年5月31日17:00

活动形式: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码进入中科VIPExam 数据库微信端的网上考场,以答题成绩和答题时间作为评奖依据。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


活动流程

竞赛时间:网上考场在2020年4月15日10:00至2020年5月31日17:00期间开放。

公布成绩:2020年6月(以最终公布时间为准)。

参赛方式

①本次竞赛不设实体考场,利用中科VIPExam数据库微信端搭建网上考场。

②在竞赛活动期间的任意时间,参赛学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竞赛专用二维码进入网上考场,进行账号注册并参与答题。

③为保证本次竞赛活动的公正性及真实性,参赛者必须以真实身份信息(包含真实姓名、学号、手机号、所在学校)注册账号,账号以学号为准,每人仅有一次注册机会;非真实身份信息注册者的答题成绩无效。

④竞赛专用二维码可从竞赛活动海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本文获取。

【竞赛专用二维码】


 

 

参赛规则



①答题规则:参赛者进入答题界面后,须按试题先后顺序答题,不可返回上一题;每人(以学号为准)仅有一次答题机会。


②试题内容:本次竞赛所采用的试题均来源于中科JobLib 就业创业知识总库,试题内容涵盖职业倾向、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入职流程、就业扶持政策、职场适应、权益保障等。为了提高参赛积极性、降低操作难度,本次竞赛的题型全部为客观选择题,试题数量为40 道,每题2.5 分,满分100 分。


③答题时限:每位参赛者的答题时限为30 分钟,进入答题页面则系统自动开始倒计时。参赛者作答完毕可随时提前交卷;(为防作弊)若中途退出答题,倒计时仍将继续。30 分钟倒计时结束后,系统将自动交卷。



奖项设置


个人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特等奖

1名

Apple iPad及获奖证书

一等奖

2名

kindle电子阅读器及

获奖证书

二等奖

5名

品牌拉杆箱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

10名

品牌旅行背包及获奖证书

优秀奖

100名

中科软股定制精美雨伞











团体奖项

奖项

数量

奖品及证书

最佳组织奖

5所

奖牌及获奖证书

优秀组织奖

5所

奖牌及获奖证书




温馨提示


中科JobLib就业创业知识总库使用方法:


1.电脑Web版:访问数据库远程站点www.joblib.cn注册账号并登录使用。


2.微信版: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中科JobLib就业创业宝典),使用数据库学习资源。


3.苹果APP版: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手机APP使用数据库。


咨询联系


活动咨询:

牛源老师 18612328989

杨晓粧老师 18612733300

承办学校教师沟通QQ群:1097040421

(仅限参赛院校图书馆教师加入)

参赛选手沟通QQ群:1064430904、1071247857

                            




组织单位:广东省各高校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科软股教育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仕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