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延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由于上半年疫情原因,大多高校学生未返校,经报请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同意,第二届“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征稿截止日期由原来的620日延长到920日。

活动面向图书馆馆员和读者教师和学生),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五类图像作品。选择“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图书馆历史、建筑、文献、服务等内容进行创作;选择“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主题的作品须围绕在全民战“疫”过程中以知识为力量传播希望、鼓舞人心、传递信念,体现责任与担当的内容进行创作,作品具有新颖设计理念和创意思想。

此次活动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属于全国性比赛项目,奖品丰富,欢迎全校师生积极参与。

 

附件:

   1.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的通知;

   2.2018『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介绍。

 

图书馆

2020526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叶仕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