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9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509室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学校党委方燕副书记,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组织统战部、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

方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她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要求校内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二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警示教育,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家风教育,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三是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警醒。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管好自身,既严于律己,又要带好头、尽好责,始终以党性立身,秉公执纪、谨慎用权。

林华开总结了6月的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对学校疫情防控的舆情工作、新闻网站建设、新闻用语规范等工作再提醒、再推进。刘松梅通报了6月党建工作,对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员发展工作、党委委员定期参加基层党组织生活安排、党务工作培训班、党员活动室建设、假期党员教育管理等各方面进行总结和部署。部分参会人员就新闻内容审核、党建活动经费使用、宣传人员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上,方燕对做好党建与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工作质量。二是抓实抓细,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对标对表上级要求,规范工作要求。

(组织统战部 宣传部(武装部)供图:郑皓丹 供稿:张嘉伟 审核:刘松梅)

广州校区会场

省职教城校区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