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学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情系母校——学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五月初夏,凤凰花开灿烂。514日上午,我校65届工民建专业老校友张戡重返母校,向学校捐赠了一套自己收藏多年的中国近代银币,为学校文化建设和内涵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等校领导热情与校友会谈,一同参观了校史馆、校园,共叙学校发展历程,深入交流学校发展。

学校在校史馆举办了捐赠仪式,党委书记吴琦琳代表学校接收藏品,并向捐赠人颁发了捐赠证书,党委副书记徐振昌共同见证。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馥丽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

一群男人和女人站在桌子上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吴琦琳代表学校接收藏品

 

男人们站在一起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党委书记吴琦琳向老校友张戡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上,老校友张戡详细介绍了收藏品的由来,回顾了当年在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对母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深表震撼与感动,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望。他说,饱蘸自己情感的藏品能够捐赠母校,感到非常荣幸、开心和骄傲,希望通过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对母校未来发展致以美好祝愿。

在认真聆听了老校友张勘的捐赠感言后,党委书记吴琦琳代表学校对校友关心学校发展、无私捐赠助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1958年学校建校以来,老校友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光辉业绩和厚重历史致以深深的敬意。吴书记表示学校非常珍惜校友情,对校友捐赠的物品会妥善保管,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学校清远校区工程建设、专业建设、教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学校进入内涵强校新发展阶段,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共展宏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几个人在厨房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友介绍收藏品

 

厨房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校领导陪同校友参观校史馆

 

(照片:组织宣传统战部/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撰稿:杨俊行;校对:曾婉玲;审核:黄馥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