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对学校事业的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为加强学校校友工作体系建设,增进校友间的联络与沟通,及时了解掌握校友信息,更好地凝聚和发挥校友的力量,促进学校和广大校友的共同发展,经学校校友会研究,决定在2021届毕业生离校前进行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成立学院校友联络组,由党总支副书记担任组长,毕业班辅导员担任联络组副组长,建立2021届学院校友会班级联络员工作群。

2.班级校友联络员由各二级学院从本学院应届毕业班级中推荐产生,负责校友联络工作,各班推荐1名联络人

3.各学院从推荐的班级联络员中,选出2名作为院级校友联络员。

4.推荐条件:一般应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热心校友工作、具有奉献精神;具备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

5.联络员职责:负责保持与学校和与本班同学的联系,每年7月份向学院校友联络组反馈一次本班同学信息;积极参加学校校友会和当地校友分会的活动,及时与所在地校友会交流信息;收集本班同学对学校发展和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校友会反馈。

6.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填写《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级校友联络员信息表》二级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汇总表附件1、2)(汇总表中注明院级联络员、班级联络员),并于6月17日前将纸质版盖学院公章交到广州校区办公楼310学生工作部(校友办),电子版通过OA发送学生工作部赵罡宇。

7.由学生工作部(校友办)汇总审核确定名单,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建立2021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工作群;毕业班校友联络员推荐工作在6月18日之前完成。

8.学校校友会联系人:查宇驰   赵罡宇

 

 附件1: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院级校友联络员信息表  

 2:二级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校友会)

                                2021年6月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

  • 附件【附件1-2.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