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共叙合作发展——党委副书记方燕带队走访优秀校友陈小勇

发布时间:2021-07-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凝聚校友力量,7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带领校友办、建筑工程学院等一行6人赴惠州走访97届工民建专业校友陈小勇。

在惠州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方燕认真听取了总经理陈小勇介绍惠州一建公司基本概况、主营业务、取得的成就以及发展愿景,向校友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心,向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方燕指出,惠州一建公司在创业历程中,依靠党建引领、科技进步、强化管理,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是学校培养出来优秀学生中的典范。学校这几年进入了“扩容、提质、增效”的快速发展期,诚挚邀请校友到清远新校区看学校发展新局面,发挥优秀校友“身边榜样”的作用,与母校师生加强交流研讨,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优化课程建设,发挥职业教育的优势,大力推进职业教育的育人成效。学校始终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在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等方面,可以加强资源互通,促进校企合作共赢。                            

 

(方燕副书记一行与惠州一建总经理陈小勇合影)      

   陈小勇对方燕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的快速发展和现状感到由衷地自豪和骄傲。他表示,母校的培养,是他迈向社会的宝贵财富,为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是今天事业上获得的成就的助推器。惠州一建公司一直遵循“以信誉第一、保证质量、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获得 “连续三十五年守合同重信用(1986年度至2020年度)”企业、荣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多个项目获评为广东省、惠州市优良样板工程及双优工地。他表示将继续支持母校,关注母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共建。今年建筑工程学院两名毕业生到公司就业,以后继续欢迎母校向公司输送人才。

(撰稿:黄馥丽  张文婷;校稿:查宇驰;审核:黄馥丽)

在惠州一建公司党建活动室合影

 

 

(在惠州一建的荣誉墙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