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队走访优秀校友

 

10月19日,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党委副书记方燕带领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校友办)、创业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清远市走访了92届建筑学专业校友吕桂泉。

吴琦琳书记一行在校友吕桂泉的陪同下参观了他在清远主要经营的四间公司:清远正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博厦建筑设计研究院(清远)有限公司、中鸿亿博集团有限公司清远分公司和广东嘉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并进行座谈交流

吴琦琳书记祝贺校友通过自身努力奋斗,踏实创业取得的成就,他说,优秀校友是学校体现育人成效的名片,是学校最好的品牌,学校近几年扩容提质增效,发展取得实质性的突破,办学实力、办学知名度、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当前,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发展,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校友多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与母校的深度合作,为母校的事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培育职业教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undefined

吴琦琳书记一行与吕桂泉校友亲切交谈

吕桂泉校友对学校领导老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老师们的悉心栽培与关心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企业创办和发展的历程,提出当年在母校所学的的专业知识、师长的谆谆教导对他的帮助很大。他非常关注学校的发展,母校进驻省职教城,他作为清远人感动无比骄傲和自豪,他表示一直以母校为荣,会全力支持母校发展,积极参与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能在未来的校园建设方面与母校更加紧密联系,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校友所经营的四家公司为集团化经营管理,属当地实力雄厚、资质全面过硬的集团经营管理公司。在清远以过硬的资质和一流的服务技术,在行业内出类拔萃,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现为建筑业副会长单位,被省市评为十佳质量诚信单位工程建设诚信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并受电视台采访新闻单位,在业界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undefined

吴琦琳书记一行与吕桂泉校友合影

(图:校友办 文:施健 校稿:查宇驰  审核:黄馥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