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队到汕头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党委书记吴琦琳带队到汕头走访校友访企拓岗

加深学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络汇聚校友力量,搭建学校与校友间的感情桥梁,同时落实校企协同育人,帮助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2日上午党委书记吴琦琳、副校长揭英荣带领党政办、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到汕头分别走访了广东佳正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和中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汕头第一公司两家校友企业,与校友深入交流,了解岗位人才市场需求,开拓就业岗位

党委书记吴琦琳一行在广东佳正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座谈

吴琦琳一行受到了广东佳正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学校2009届毕业生郑鹤涛和中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汕头第一公司公司法人、总经理、学校2012届毕业生詹俊明及公司合伙人、学校2012届毕业生姚洁俪的热情接待三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吴琦琳认真听取了介绍,并三位校友表示问候关心,对校友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和赞许。吴琦琳表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校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发挥了工程精神,用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工程人的荣耀与担当,扩大了母校社会影响。学校一直坚持“人才强校,质量强校”的战略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建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为重点,着力培养德技并修的时代新人。近几年学校扩容提质增效,发展取得实质性的突破,这一切离不开校友的关注与支持希望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推进校企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同时也希望校友多与母校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与母校的深度合作,为母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培育职业教育高素质技能人才作出贡献。

吴琦琳向校友们介绍目前学校发展情况

吴琦琳向校友们介绍了目前学校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三位校友回校学校发展新局面,积极参与母校65周年校庆活动,发挥优秀校友榜样作用,与母校师生加强交流工匠精神研讨,凝聚校友力量,围绕人才培养建设,加强资源互通,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大力推进职业教育的育人成效。

郑鹤涛詹俊明姚洁俪三位校友吴琦琳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母校的支持和培养,为母校的快速发展感到自豪和骄傲。三位校友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关注母校,加深与母校的联系与合作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全面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

本次走访校友访企拓岗活动汇集了校友力量,继续推动学校就业工作走深走实接下来,学校将继续推进走访校友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加与校友企业的深度交流合作,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悉,广东佳正工程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是一家从事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咨询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业务的公司中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汕头第一分公司中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工程技术咨询工程招标代理工程监理等业务

吴琦琳书记一行与校友们合影

撰稿:施健;校对:查宇驰;审核:黄馥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