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倾情打造“毕业季”——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与后勤安保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文章来源:学生工作部 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不松懈,倾情打造“毕业季”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与后勤安保联席会

 

为确保毕业学生安全、顺利、文明离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6月16日下午我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清远校区教学二号楼会议室视频连线召开学生工作与后勤安保联席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生工作部、后勤(安保)处、校团委等部门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馥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首位意识,压牢压实责任,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精心策划,真正把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开展好毕业教育活动,确保线上活动丰富多彩,线下服务关怀备至,把毕业生教育作为人才培养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组织实施好;二是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坚持为师生办实事,精准高效服务,根据工作实际,科学、合理简化毕业生离校手续,为毕业生提供最大便利,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毕业离校氛围;三是继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工作,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攻坚克难阶段,严格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四是要高度重视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好学生的教育引导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黄馥丽通报了毕业生离校前各项学生工作的准备情况,介绍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的流程,并重点提醒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毕业生校园地贷款还款管理工作以及“三印工程”、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后勤(安保)处处长舒美艳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要求,介绍毕业生离校的水电费用清缴以及资产核查工作,并通报了目前学校疫苗接种情况和第二针疫苗接种计划、介绍了学期末学生宿舍调整的初步方案;校团委书记刘山发重点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毕业生团员的团费缴纳以及组织关系的转出工作。会上,各二级学院对毕业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以及离校手续提出意见反馈并在会上共同讨论研究。

毕业生离校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相关部门、二级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统一思想,加强配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清远校区会议现场

(撰稿:学生工作部  校稿:曾婉玲  审核:黄馥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