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二期“约吧 一起向未来”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召开第二“约吧 一起向未活动的通知

广州校区各学院:

 学校第二期约吧 一起向未来 后疫情时代,qi  青   年学生如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为主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青年学子感悟关怀、明晰责任、领会要求,引导工程青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赛道上的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现将第二期主题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2022 5 18 (星期三)下午 15:00

广州校区办公楼 615

二、活动主题

后疫情时代,青年学生如何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三、参加人员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后勤处(与安全保卫处合署、校团委中层干部各1人,广州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广州校区学生自由报名,每位参加的学生均可畅所欲言。报名方式请关注“广东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公众号“约吧”推文微信号 GPCXGB),我们将从所有报名的同学中抽取前30名学生参加约吧活动,报名时间截至51724时。

2.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参会学生代表做好发言准备,发言内容要紧扣座谈会主题。参加约吧的幸运儿可把此项活动列入申请学校素质拓展学分。

3. 请各参会人员提前 10 分钟入场。




学生工作部(处)

202251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