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学党史,砥砺前行强党性——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正确党史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5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清远市中山公园开展“学党史,颂党恩,缅先烈”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上午10时,全体成员抵达清远市中山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清远市中山公园始建于1925年,是清远市区综合功能较为齐全的公园。活动现场,全体成员陆续参观了革命先烈名人录、革命烈士纪念碑、李文楷烈士亭等纪念建筑。

         

       预备党员范深、陈怡静、陈绍英等三位同志详细介绍了中山公园的历史来源,中山公园不仅是红色文化的输出地,也是广大青少年爱国主义的教育基地。他们从自身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经历并联系实际号召全体成员要学党史、知党史、颂党恩。

学生党支部书记何南平做活动总结,他指出,“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民族的精神“富矿”。我们要继续发扬机电优良传统,继续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将攻坚克难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

(机电工程学院  撰稿:何南平 校对:张荣 审核:曹立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