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内涵建设 夯实就业工作——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提升内涵建设 夯实就业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会议


2022年6月9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于实训5602-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师会议,会议由郭希院长支持。

会议上,郭希院长强调,学院老师要齐心协力,积极参与申报教科研项目建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大学生广告大赛,各司其责,立德树人,潜心教学,深入推进艺术设计学院内涵建设、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以及招生就业工作。

张华书记指出,目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完成任务情况良好,各专业主任、顶岗实习负责老师以及班主任要实时跟进、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情况,对于有就业困难、学业困难的毕业生应及时与其辅导员沟通,解决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

焦英副书记就落实就业系统填报工作事项做重点说明,并对毕业生离校方案做详细介绍,在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率提升的同时,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准备工作。

施焦副院长指出,学生座谈会情况反馈良好,全院教师应继续保持良好课堂教学秩序,严格遵守教师课堂教学工作规范,并就推进实训室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事项做具体时间安排。

(图文:彭海婷(学生)  审核:郭希  核发:张华 )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