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体之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3-21文章来源:机电工程学院(电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扬帆机电】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体之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体生活,提升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造和谐向上、友爱互助的宿舍文化,鼓励同学们在青春飞扬的岁月里,用汗水挥洒激情,用奔跑记录青春的脚步,我院于3月17日下午2点半在省职教城校区操场举办机电工程学院宿舍文化节——“体之健”趣味运动会比赛,出席本次活动开幕式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荣以及全体辅导员。

在开幕式中,张荣副书记希望全体运动员能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心,投入比赛。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运动在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希望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热爱运动,同学们努力增强自身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成为具有健全的人格,健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精彩的醒狮表演中拉开序幕。比赛共设四个项目:分别为你划我猜”、“搭桥过河”、“投纸球”、“快乐爆爆抱”。

 

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但流淌在每位同学身体里的这股奋斗的力量,这股拼搏的精神永不会止步,永远不会落幕。希望同学们秉持这份团结协作、奋发拼搏的精神,继续奔跑,激扬意气,鼓足信心,以奋发之姿赢得未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