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展风采、秀青春、树文明”宿舍文化展示秀暨宿舍文化月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5-24文章来源:机电(电梯)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展风采、秀青春、树文明”宿舍文化展示秀暨宿舍文化月圆满落幕

 

5月18日下午,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在教学楼Q1-105举行“展风采、秀青春、树文明”宿舍文化展示秀暨宿舍文化月闭幕式,学校副校长张小广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周奇舟、学工部副部长查宇驰、学院副书记张荣,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活动。

 

    闭幕式在回顾宿舍文化月活动视频中拉开序幕。视频结束,张荣副书记对宿舍文化月系列活动做出总结:在过去的两个月,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各项活动,通过活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加深彼此友谊,同时也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寝室是我们的第二个家,处理好舍友之间的关系成为大学生活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同学们本着和谐共处、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共筑文明宿舍,进一步促进和谐团结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形成。

随后,张小广副校长为文明宿舍代表颁奖,查宇驰副部长为楼层长颁发聘书。学院领导、老师们为“美之魂”、 “体之健”等活动获奖集体或个人颁奖。

张小广副校长为文明宿舍代表颁奖

查宇驰副部长为楼层长颁发聘书

学院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奖

闭幕式的最后,领导老师们共同到学生宿舍2栋进行了“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标识揭幕。张小广副校长与查宇驰副部长走访学生宿舍,亲切地为党员宿舍挂牌,并勉励学生党员要在学生中积极做表率,共同营造阳光向上的宿舍文化。

机电(电梯)工程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标识揭幕

 

张小广副校长为党员宿舍挂牌

 

 

查宇驰副部长为党员宿舍挂牌

 

美之魂”创作比赛学生作品

 

张小广副校长在2栋学生宿舍活动室参观并指导工作

活动的最后,领导、老师们共同参观指导机电电梯工程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工作。张小广副校长指出,希望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生社区平台,打造“一院一式”学生社区文化品牌,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推动优良学风校风建设。

(图/文:邱素华 赵汝沛  校稿:张荣  审核:曹立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