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诚才精】我校财经学子在广东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29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2021年度广东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在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共44所高职院校75支代表队参加。我院由苏志鹏、符青林老师指导的学生1团队(19经济管理C班王慧云、纪金萍、19经济管理经管D班林慧清、19金融管理A班马妙娴),廖春萍、陈庆老师指导的学生2团队(19投资理财C班郑莹莹、候嘉雯、黄培俊、19投资理财A班陈奕燊)参加了比赛。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不畏强手,敢于拼搏,以扎实的实操功底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了工程学子的风采,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学生2团队荣获广东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二等奖,学生1团队荣获广东省银行业务综合技能大赛三等奖。

自从财经学院开展“德诚才精”文化育人工程建设以来,全院教师高扬师德师风,甘心奉献、潜心育人!在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的支持下,通过举办校内初赛,组成参加省赛的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的集中培训,顺利参赛。通过本次大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银行专业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这是财经学院“德诚才精”文化育人工程培育“才智精英”的又一硕果,展示了财经学子不畏强手、勇敢拼搏、为校争光的精神风貌。

 

                                                                               (撰稿:廖春萍 苏志鹏   校稿:李跃辉  审核:王胜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