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4-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二等奖和三等奖


 3月12日-13日,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在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参加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2022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赛项,与省内23所专科院校的92名学生同台竞技。

 在竞赛设备硬件条件不足的情况下,经过指导教师的用心辅导,与参赛学生一起克服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现有设备和材料自己制作竞赛训练设备,刻苦训练。最终,20级电梯学生黄静雯和20级机电学生张斌的组合队荣获二等奖,20级电梯学生梁琳琳和廖思耿组合队荣获三等奖。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专业教学团队不断创新职业教育理念、不断优化育人环境、不断提升教学水平,也得益于学生的刻苦学习、勇于挑战。

 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旨在为电梯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技能展示的平台,锻炼了学生技能,促进了教学改革,提高了教学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目的。

 

 

(图/文:温立宇   校对:钟陈石   审核:曹立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