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育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匠心育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喜获全国高校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2022 5 11 日,在丘穗敏、鲁周静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建筑工程学院邓启乐、叶焕新、冼劲宇、朱培煊、何武恒组成的躬匠带师队参加了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三峡大学、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品茗杯”全国高校 BIM 应用毕业设计大赛总决赛,最终获得三等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大赛自去年 10 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全国 30 个省(市、地区)339 所高校、1125 支参赛队伍,超 6000 名师生报名参赛。经过专家的严格评审后,最终有 355 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躬匠带师队历经 6 个多月精心打磨作品,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总决赛三等奖。


学生作品部分成果

本届大赛旨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BIM 竞赛与“1+X(BIM)”证书试点工作探索了融合途径,激发了学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积极性, 推动了建筑工程学院实施 BIM 教学改革进程,深化了产教融合,为建筑业转型升级夯实人才基础,为“赛证融通”培养高技能人才提供了新典型案例。

(撰文:鲁周静;校对:丘穗敏;审核:王洪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