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赛项广东省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9文章来源: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学院学子在2022年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物联网赛项广东省选拔赛中获一等奖

2022年9月21日至25日,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选拔赛在佛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来自广东省各类院校共44支队伍参加,我院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学子唐泽宇、郑志伟两名同学组成的队伍在激烈的角逐中获得选拔赛一等奖(总排名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选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为线上赛,竞赛前十名进入第二轮线下赛,线下赛采用新设备,在竞赛设备硬件条件不足的情况下,指导教师与参赛学生一起克服困难,利用现有设备苦练基本功,积极联系兄弟院校借用设备练习,最终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获奖是人工智能大力推进“双高”校建设中取得的一个级标志性成果,充分展现了学学质量和竞赛水平。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将把大赛内容进一步融入日常教学,提升教学水平,不断推进专业建设,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的。

(供稿: 何芳  图片:何芳   审核:林明方

 


图 参赛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