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艺设计】全面推进高质量的学生培养——“媒介的引力”|2020级学生李呈个人毕业展

发布时间:2023-03-23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精艺设计】全面推进高质量的学生培养

——“媒介的引力”|2020级学生李呈个人毕业展

3月13日至23日,艺术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李呈个人毕业作品油画展《媒介的引力》在广州校区图书馆开展。期间,学校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副校长吴志敏,宣传部、教务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在学院领导班子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体老师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展览。

参观现场,李呈从创作的素材来源、技法、创作过程及意境向各位领导嘉宾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此次画展分为英歌舞、Less is More、碎作等三个系列,共展出油画作品69幅。李呈通过对生活事物的细腻观察,用绚丽的油画色彩,诠释了他对美的理解,以及对人生的深度思考与感悟。作品充满了艺术气息和文化自信。校领导们对其深厚的绘画功底和良好的艺术素养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展览是艺术设计学院建院以来首个学生个人毕业画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同时,也是我院“明德,尚学,精艺,设计”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画展吸引了大批的同学前来观看,不少学弟学妹表示这次个人画展给他们做出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激发了他们追求、探索艺术的动力。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自由开放的创作平台,全面推进高质量的学生培养。(艺术设计学院 文/图:郑皓丹 校对:郭希 审核:张华)

校领导参观画展

画展现场

领导嘉宾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