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团队荣获“全国首届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3-31文章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全国首届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


2023年3月24-26日,由中国建材工业经济研究会装配式建筑和绿色发展分会、装配式建筑教学资源共建共享联盟共同主办的2023“宜居中国”装配式内装修(徐州)产教融合峰会暨全国首届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大赛(决赛)系列活动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100+所职业院校、300+支竞赛队伍、2000+名师生报名参与大赛。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团队(张静霞、陈燕霞、麦铭辉、俞嘉熙4位同学)精心准备,沉着应战,在决赛中取得“全国首届装配化装修职业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其中俞嘉熙同学荣获“技术能手奖”称号,李湘华、赵一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全国第二届装配式装修职业技能大赛将于今年10月下旬举行,由我校承办,王洪波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了赛旗。


(图/文:赵一丹,校稿:万理,审核:王洪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