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2022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4-25文章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2022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中获奖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青春有梦 不负韶华——2022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获奖名单已正式公布。艺术设计学院伍锦良老师指导的学生徐李智作品《科识之心》荣获二等奖、王炳胤作品《种下科技的萌芽》荣获三等奖,黄洋老师指导的学生彭钰茵作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荣获三等奖。并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多角度展现我省教育系统师生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2022年11月启动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人员以及各级各类学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20000+件。经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组评定高校学生组评出一等奖35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91名,教师及行政组评出一等奖48名,二等奖103名,三等奖153名,获奖学生的指导老师均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设计学院 撰稿:黄洋  校对:焦英 审核:张华)

     

获奖作品展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