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筑基】我校定向运动队获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团体总分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4-26文章来源:公共课教学部 浏览次数:

【体育筑基】我校定向运动队获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

团体总分一等奖

    2023年4月21日——23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承办的2022年广东省大学生定向运动锦标赛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参赛是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公共课教学部积极落实“体育筑基”工程重要举措。在学校及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刘元强老师担任领队,于忠涛老师、郝庆伟老师担任教练带领7名运动员参与此次赛事。

   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我校定向运动队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于忠涛、郝庆伟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具体获奖名单如下表。

序号

比赛项目

参赛运动员

获奖名次

1

男子积分赛

黄启明

第四名

2

女子接力赛

刘嘉敏、刘秋燕、徐婉君

第六名

3

男子接力赛

巫卓峰、黄启明、马力持

第七名

4

女子百米赛

刘秋燕

第七名

5

短距离赛

刘嘉敏

第八名

   定向运动是一项“智力+体育”的项目,要求运动员在辨别方位,规划路线的同时奋力奔跑,争取在最短的时间里,找到地图上所标点的位置。定向如人生,既有困难也有希望,只要我们找到了追求的目标,迸发出来的快乐和激情就能化解努力过程的累和困难。

   

                           

( 撰稿:于忠涛      校对:方永文      审核:别业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查宇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