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工作动态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传达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暨会风会纪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5日 16:53 阅读: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传达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暨会风会纪专题工作会议

近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于广州校区教-101、清远校区行政楼409(分会场)召开传达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暨会风会纪专题工作会议。会议旨在传达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强化会风会纪建设,确保巡察期间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现教中心全体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朱靖主持。

首先,朱靖传达了《关于印发王克俭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进驻动员会上讲话的通知》及《关于印发李丽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表态发言的通知》文件精神。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他强调,此次巡察工作对于推进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保障教育质量具有重大意义,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朱靖对会风会纪以及日常工作纪律规范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以实际行动贯彻各项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坚持首问负责制,不回避、不遮掩,做好解答与引导交接,真正把巡察组对学校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

接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李锋等与会人员,都一一表态将切实提高认识,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工作安排,认真负责好各自领域事则,主动排查、解决问题,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以本次巡察工作为契机,真正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换为促进本部门事业发展动力,做好辅助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文/李欣雅 审核/朱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