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中心简介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概况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成立于2010年4月15日,是从事现代教育技术、教学研究、开发、培训及为全校提供网络服务的教学辅助单位。中心由揭英荣副校长分管,现有教职工12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学历,副高职称1人。

中心的工作职能主要包括:负责学院校园网的建设、管理与维护;协助学院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负责"十三五"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总体规划、实施和维护;密切配合教学,搞好日常公共实训室的建设和管理、多媒体教室的建设和维护,保证课堂教学的顺利进行;为全校提供多媒体课件制作、精品课程录制平台;配合学校有关部门搞好宣传报道、图像、图片资料的收集、管理等工作。

中心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着力构建一支和谐的工作团队,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己任,发扬"开拓、创新"精神,以先进的现代技术手段,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教科研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