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相关业务

热门文章

您所在的位置: 部门首页 > 校园网相关 > 正文

教师公寓网络上网指南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4:11 阅读:

省职教城校区教师公寓网络服务

使用指南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落实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精神,为进一步完善省职教城教职工日常生活配套服务,学校已购置网络专线为教职工宿舍开通免费上网服务

电脑或者手机搜索无线网络热点:GDEP-Teacher→打开浏览器→自动弹出认证页面→输入教工号与密码认证(密码身份证后6

*省职教城校区网络已开通无感认证功能,以上步骤仅需操作一次,已认证设备再次联入GDEP-Teacher无线热点时会自动开通上网,无需进行二次操作。

 

搜索并连接“GDEP-Teacher         输入教工号及密码完成认证

 

 

 

*由于华为等部分手机品牌系统设置问题,会导致网络无感认证功能失效。为避免发生此情况,请按照以下操作进行手机系统优化。

以华为安卓手机为例(其余品牌手机因系统不一致原因,可能存在功能设置流程不一致问题,具体情况可咨询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

 

  

 

  同上的步骤,依次修改每个要连接的WIFI信号,修改成“使用设备MAC”• GEP-WIFI• GDEP-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