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参加生产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06-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62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委员定期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工作安排,生产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陈玲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广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本次专题组织生活。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上,陈玲传达学校《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相关精神,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接着陈玲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奋斗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希望,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我们干工作就需要青年人这种朝气、活力和干劲,更需要创新意识和奋斗精神。作为高校的青年教育工作者,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和深入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理想信念,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二是要以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总结历史、把握当下、开创未来,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和从严从实之风加强自身建设,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提高服务意识。

最后,张小广对大家的发言和学习效果予以肯定,在讲话中指出:一、青年是推动社会变革的先锋队,是党的后备军,在各个历史时期都做出了重要贡献。高校的学生主体是青年人,在新时代更需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二、不管哪个年龄段的同志,都要拥有青年人的特质:乐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斗争,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负历史责任,学校发展和个人发展才能真正达到双赢;三、资产设备管理部所负责的采购管理和资产管理工作的政策性、敏感性都比较强,廉政风险点较多、廉政风险等级较高,需要不断完善制度、优化流程和规范标准。每个人都要坚持原则、守住底线,保护学校的利益不受损害。希望大家谨记在心,落实到具体工作和行动中,为教职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生产实训中心党支部供稿 审核:陈玲)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