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安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专项教育督导计划和方案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坚守“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2022520日,生产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办公楼508室召开安全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负责人陈玲主持。

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上,由陈玲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航“3.21”坠机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接着陈玲传达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做好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精神,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调查报告》,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通过学习,我们要以此次事件为鉴,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坚决把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做好应对突发自然灾害预防,深刻警醒反思,切实增强防范风险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要坚决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全面排查整治本部门消防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加强办公室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力度。

陈玲最后提出:安全教育,防患未然,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增强安全意识,各司其职,共同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生产实训中心供稿 审核:陈玲)

会议现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