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毕业生档案邮寄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3-06-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信息

采购人: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项目名称: 2023届毕业生档案邮寄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说明: 邮寄11250份2023届毕业生档案,按实际发生数结算。

拟采购的货物或服务的预算金额: 人民币180000元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一、原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的规定,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须符合下列情形之一: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的;2.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3.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添购,且添购资金总额不超过原合同采购金额百分之十的;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本项目属于第 4 种情形。二、说明: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去向登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毕业生离校后,学校要及时整理学生档案,档案材料要齐全并列明内容清单,密封档案并加盖密封章,档案袋上注明生源地信息(一般精确到区县),并通过符合政策要求的途径转递。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关于规范邮政机要通信渠道传递大学生档案等有关工作的通知》(市场函〔2015〕36号)的规定,将原由邮政机要通信渠道传递的“大学生档案”转由“EMS标准快递”(代理速递)、“约投挂号”等方式传递。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加强2023年普高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经立项部门申请,依据相关文件及专业人员论证意见,并结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采购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同意2023届毕业生档案邮寄项目以单一来源的方式进行采购(供应商为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清城区分公司)。

二、拟定供应商信息

名称: 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市清城区分公司 地址: 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洲心龙华大道63号

三、公示期限

2023年6月3日至2023年6月9日

四、其他补充事宜:无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

联系人:采购部门联系人陈老师 监督部门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渔兴路18号

联系电话: 020-37279067、020-83986463

六、附件

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耀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