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井道建设(CLF0123GZ11QY22)评标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项目编号:CLF0123GZ11QY22(招标文件编号:CLF0123GZ11QY22)

二、项目名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井道建设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广东汇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大观南路26号C609

中标(成交)金额:31.75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工程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
1 广东汇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井道建设 设计并建设2个有机房的2层停站的电梯钢架井道 自合同签订后90天内完成施工,其中第1-15天内完成设计施工图交付、第16-30天内保证货物、人员到场、第31-80天内完成全部钢结构工程、第81-90天内完成环境建设工程 陈雪燕 粤2442021202217353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评审委员会总人数:5随机抽取专家名单:冷汹涛、李斌、李洁萍、方坚丰采购人代表名单:杨进峰自行选定专家名单: /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次招标向中标人收取的中标服务费。中标供应商在收取《中标通知书》时应向采购代理机构交纳中标服务费,中标服务费的收费标准参照原国家计委颁布的(计价格[2002]1980号)标准下浮20%执行,收费金额按差额定率累进法计算,具体收费标准按招标文件规定计算: 其中100万元以下部分,费率为1.5%×80%(如按标准计算的中标服务费不足5000元,按5000元收取)。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一)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广东汇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价格:31.75万元
(二)其他:
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受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井道建设(项目编号:CLF0123GZ11QY22)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经依法组成的评标委员会评审及推荐,并经招标人确认,现将本项目的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内容: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实训井道建设
2、评审日期:2024年1月2日
3、评标委员会名单:冷汹涛、李斌、李洁萍、方坚丰、杨进峰
4、中标候选人信息
第一中标候选人:广东汇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人民币317,500.00元;
第二中标候选人:广东乾鼎建设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人民币319,000.00元;
5、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现予以公示本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限为2024年1月4日至2024年1月8日。有异议者可在公示期限内以书面形式(加盖单位公章)向招标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则不予受理。
如在公示期内无异议,广东汇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
(三)纪检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纪检部门联系电话:020-83986463。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凤凰街道渔兴路18号        

联系方式:陈老师  020-3739578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采联国际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72号粤海大厦7楼            

联系方式:梁女士/黎女士 020-87651688-104/179 电子邮箱:baoming87651688@163.com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梁女士/黎女士

电 话:  020-87651688-104/179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