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04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和评价党总支书记(负责人)、中层干部业务能力与履职情况,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压实责任担当。2021年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书记(负责人)抓党建述职述廉评议和中层干部述职述廉考核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琦琳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9位党总支书记(负责人)采取口头汇报和PPT展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抓党建述职。他们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组织“三会一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完成中心工作和重大任务情况、“一院一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措施。

第二阶段,全校各党政教辅部门、二级学院的25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从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述职述廉,重点汇报了立德树人、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展现工作特色亮点,查找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思路,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