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2022年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20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学校党委举办2022年党务干部培训班。5月19日下午,培训班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在广州校区、省职教城校区开班,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全体党务干部讲授开班第一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党委副书记方燕出席。方燕主持开班仪式。

授课中,吴琦琳以《把方向、强素质、谋发展——做新时代担当作为的高校党务干部》为题,深入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讲话精神,结合“十四五”时期承担的重点任务目标、面临的发展形势和风险挑战,分别从“把准方向,明确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提升能力,成为高素质业务化的学校党务干部”、“善抓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了深入阐述。

吴琦琳强调,党务干部、党务工作者要从立德树人、加强党对学校全面领导、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把握学校党建工作新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思想保证、政治保证、组织保证;要筑牢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创新、严于律己廉洁,成为高素质业务化的学校党务干部,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要把握党建与思政工作要点,推动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基层组织治理效能,贯彻执行好学校决策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共分6个课程模块,全校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共136名学员参加培训。

(组织宣传统战部  撰稿:夏梦滢  摄影:郑皓丹、张嘉伟  审核:刘松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