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务工作培训(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2-06-24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室举办第五次党务工作培训班。此次党务工作培训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讲,我校各党总支和支部委员参加培训。

刘松梅根据学校党务工作实际,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及思考,紧紧围绕抓规范、促落实这个落脚点,重点从党员发展、基层党组织选举、开展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四个方面讲授工作流程、要求和注意事项。

本次专题培训是今年学校党务培训之一,按照学校统一工作部署,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务工作队伍教育培训工作的系统规划,不断丰富党务干部培训专题,分层分类开展党务工作队伍教育培训,有力促进我校党务工作队伍素质持续提升,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赋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组织统战部 供图:郑皓丹 供稿:张嘉伟 审核:刘松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