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7-01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报告厅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各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先锋组织代表、学习之星、学习先进个人出席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上,校党委书记吴琦琳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吴琦琳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吴琦琳讲话

吴琦琳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肩负起使命和重任,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他提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要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全校党员要思想上与党同心,行动上与党同步,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我们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三要增强廉政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内法规,严格自律,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吴琦琳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共产党员、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丽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学习强国”学习先进的决定。3个校级“学习强国”学习先锋组织、20名“学习强国”学习之星、40名“学习强国”学习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振昌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副书记方燕为获奖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校长揭英荣为获奖代表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朱靖从投身学校教育事业16年来的工作体会,谈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林华开谈了履职尽责、创新党务工作的体会。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徐博龙结合所在学院中心工作,讲述了如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引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促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体会。

(组织统战部 宣传部(武装部)张习涛 供稿 郑皓丹 摄影 刘松梅 林华开 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