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06录入者:李豆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 509 室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方燕,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负责人),组织统战部、宣传部 (武装部 ) 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方燕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组织部和各党总支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组织党员认彻落实。二是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宣传部(武装部)副部长林华开传达省委教育工委思宣处处长倪熙在广东高校宣传部长专题研修班上的工作部署,对3月的宣传、意识形态、“创文”等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加强宣传工作纪律、做实做细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组织统战部部长刘松梅总结3月党建工作,反馈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检查意见,通报“双带头人”工作室申报、校企(地)党建共建工作等“双高”校建设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并对党费收缴使用、党员发展、第二季度党委委员联系基层党支部工作进行安排。

方燕就近期学校党建与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学习、实践,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本领、斗争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党建工作要与学校中心工作相结合,做到“一融双高”,塑造党建引领“大先生”涵养的良好生态,强化“质量党建、精准思政、积极维稳、数字赋能、系统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组织统战部 文:江飞凤 图:李豆 校对:佘细花 审核:刘松梅)

党委副书记方燕领学

省职教城校区会场 

广州校区会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