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05录入者:邓友鹏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学校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在广州校区办公楼511室和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509室召开3月份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方燕,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总支和二级党委书记(负责人),组织统战部、宣传部(武装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部(武装部)副部长林华开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方燕领学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贯彻意见。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宣传部(武装部)副部长林华开通报了1月份以来理论学习、内宣与外宣、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等宣传思想工作,并对新学期的“思政第一课”、政治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近期要持续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的管理。

组织统战部副部长佘细花通报了1月份以来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元旦春节慰问走访、校级党建课题申报和省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遴选推荐等工作情况,并对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建领航课程思政工作、发动党员积极参加“绿美广东”乡村(校园)绿化志愿服务活动、党委委员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年度党费划拨等工作进行布置。

方燕就近期学校党建与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教育,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二是要围绕省委“1310”具体工作部署、省委教育工委的重点工作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研究本年度的工作安排,早谋划,早布局,开新篇。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严格阵地管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职教城校区会场

 

广州校区会场

 

(文:谢炜桢 图:宣传部(武装部) 校对:夏梦滢 审核:佘细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邓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