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汲取党史智慧 勇担时代使命”“党课开讲啦”(音频)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9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全校营造学党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现组织开展“汲取党史智慧 勇担时代使命”“党课开讲啦”(音频)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在全校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忠实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引导教职工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引领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全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活动主题

“汲取党史智慧 勇担时代使命”

三、参赛对象

全校师生

四、参赛说明

1.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紧扣百年党史这个主题,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党的创新理论和性质宗旨党的初心和使命革命烈士、英雄人物、先进模范红色精神等,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学校师生勇担时代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2.参赛音频格式要求。参赛作品为音频(MP3格式),时长不超过1分钟,需提交word格式对应文稿。

3.参赛作品命名规则。音频作品及word文本的文件名称均按“作品名称-党总支名称 -作者姓名(教工或学生)”命名。

4.奖项设置。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将对参赛作品组织评比,教职工类别、学生类别分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优秀奖若干名。

5.朗读者需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正确把握朗诵节奏,富有感召力。音频的朗读者禁止使用变声器等其他加工声音的软件。音频的背景音乐可自行选择。参赛作品须是未在公开媒体上播出的原创作品。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活动开展,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参加“党课开讲啦”录制活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报送教职工类别作品不少于10、学生类别作品不少于10;机关一、机关二、教辅、马院党总支报送教职工类别作品不少于10

2.严格标准,落到实处。各党总支需对音频及对应文稿内容进行严格审核把关,把握政治导向,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3.扩大宣传,注重实效。组织宣传统战部、校团委将选择优秀作品在学校广播台展播,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请各党总支安排专人负责,于429日前,打包为压缩文件,以党总支名称命名,发送邮件至2382201754@qq.com

联系人:郑皓丹,电话:83986467

 

附件:参赛作品登记表

 

组织宣传统战部 校团委

20224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