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1录入者:郑皓丹 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为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决定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2118(星期二)上午900

二、会议议程

(一)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大胜同志传达中央和省委总结会议精神。

(二)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同志讲话。

(三)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吴焕泉同志讲话。

三、会场安排

()主会场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办公楼19楼会议室。

()分会场

分会场设在学校广州校区办公楼615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主会场: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委厅机关处级以上干部,15个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组长,4个厅党组巡回指导组组长。

()会场省委教育工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各职能部门、院系党组织负责人。

五、其他事项

(一)请教育技术与信息中心于117(星期一)上午10:00-12:00进行网络视频调试。

(二)如会前14天内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发热、干咳、乏力等疑似症状的,请按程序及时报告,不得到现场参会。参会人员应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会议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并按指定位置就坐。

(三)参会人员佩戴党徽,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完成签到并就座,参会人员要全程参加会议,没有特殊原因不得提前离场。

(四)原则上不能请假。因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的,请113日中午12点前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方燕副书记请假。

组织宣传统战部  党政办公室

2022111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郑皓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