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党建专题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专题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会议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动党建宣传思想工作,研究布置近期重点工作任务,11月16日下午,学校在广州校区和清远校区同步召开党建与宣传工作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组织宣传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是落实高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建与宣传工作是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的主责主业,各基层组织要全党动员、加强研究、群策群力,不断推动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落实。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近期要认真落实好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的台账工作、抓实抓好“三会一课”、加强“双带头人”选拔培养、加强“标杆院校”和“一院一品”等党建品牌建设;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牢牢树立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在宣传思想工作上要全党动手,多思考、多研究,不断提高宣传稿件质量,把广东工程的好故事讲得更精彩,把学校好声音传播得更洪亮。

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对近期党建宣传工作重点,特别是广东党建云平台、党员发展工作、官方微信等作了说明和工作安排。组织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黄琼跃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和明年发展计划、党建云时间安排等进行了传达和安排。副部长林华开在会上通报了开学以来宣传工作情况,并就“思政第一课”、宣传阵地建设、宣传的力度、宣传的及时性、主动性等进行了说明。张习涛同志就对外宣传和讲座论坛宣讲等方面作了补充发言。

会议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今后,党建与宣传工作例会要常态化召开,要充分发挥和调动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各党员同志的参与热情,不断提高党建与宣传质量,抓常抓实抓细学校党建工作。(组织宣传统战部 撰稿:张习涛,摄影:郑皓丹,审核:刘松梅)

说明: http://cs.gpc.net.cn/c6/JHSoft.web.customquery/UploadImageDownLoadIn.aspx?FileID=32700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