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2-01-25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情更浓。1月2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方燕、组织宣传统战部部长刘松梅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3人代表学校看望慰问学校退休老党员朱洁生、黄曼娣,退休老干部胡云广,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方燕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情况。目前,学校两校区在校21000学生,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发展态势良好,得益于老党员、老领导、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领导们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朱洁生、黄曼娣,胡云广三位同志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和学校的关心问候,对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工会 史诗德供稿,刘松梅、钟向忠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