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带队赴省职教城(清远)人才港建设基地洽谈校企合作

编辑:郑皓丹 发布日期:2022-01-24 浏览次数:

1月22日下午,李丽校长带队赴省职教城(清远)人才港建设基地洽谈校企合作,吴志敏副校长、张小广副校长,创业学院、清远校区管委办、酒店管理学院(筹)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实地参观考察。广东省人才市场清远分市场郑育辉总经理接待了李丽校长一行。

郑育辉主任向李丽校长介绍了省职教城(清远)人才港的建设情况,提出了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产教深度融合、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和大赛培育、酒店经营管理、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希望把人才港作为职教城各高校的人才孵化基地,引入名优企业入驻,率先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李丽校长在项目现场表达了学校较强的合作意向,认为是很好的校企合作项目,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洽谈落实,打造校外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孵化、教学实训的示范基地。表示会介绍引进品牌酒店和高科技企业参与人才港的合作,共同促进职教城人才港的发展建设。吴志敏副校长、张小广副校长也就产教融合、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与郑育辉主任进行了有效的沟通。

在参观完人才港项目后,李丽校长一行又参观了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广清接合片区——新马“飞霞龙田”文化乡项目,与分项目清远盛景园艺基地王桂河总经理进行了洽谈,在文旅民宿、环艺设计、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加强与清远城乡发展建设的融合。

(供稿:创业学院 校稿:何杰文 审核:黎惠生)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