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代表学校与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西班牙)签订合作备忘录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西班牙)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行了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出席签订仪式的学校代表有校长李丽、副校长吴志敏、国际教育学院和公共服务学院领导等,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代表有校长Andradas Heranz、副校长Margarita Alfaro Amieiro 等。

签订仪式上,公共服务学院副院长黎惠忠介绍了出席本次签订仪式的人员并宣布签订仪式开始。我校校长李丽及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校长Andradas Heranz作为代表签订了合作备忘录。李丽校长表示坚信两所大学的合作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双方应以此为起点,一起推动中国和西班牙在学术、教育等方面的交流。Andradas Heranz校长表示梅南德斯佩拉尤国际大学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很荣幸能有机会与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文化、教育等方面合作,相信两校的合作一定会有好的前景和未来。

(公共服务学院 图/文: 郑皓丹/单苏丹 审核:吴海彬)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