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夏季招生与迎新工作协调会

编辑:张嘉伟 发布日期: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2年夏季招生及迎新工作的组织和协调工作,7月6日上午,学校在广州校区办公楼615会议室与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411连线召开学校2022年夏季招生与迎新工作协调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等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广主持。

党委书记吴琦琳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生与迎新工作,公开、阳光、透明、严格开展招生工作,方便快捷、人文关怀做好迎新工作。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总结经验、守正创新。在推进工作过程中,要坚持做到一年更比一年好,一年更比一年强,备好入学“第一课”;二是周密部署,有条不紊。按照招生政策和计划紧锣密鼓地实施,各个环节要加以监督,确保阳光招生,坚持要做到公开、透明、严格,守好招生“第一责”;三是简化流程、精准服务。迎新工作中的各个环节要方便快捷,新生报到、入住宿舍流程要更便利,对新生要给予充分的人文关怀,在迎新各个环节中传递温暖,站好迎新“每一岗”;四是结合实际、加强联动。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迎新接待的统筹工作,以学生为本,落实服务“第一关”。

党委书记吴琦琳讲话

校长李丽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迎新工作强调几点要求:一是要积极主动做好迎新工作,充分展示工程形象,展现学校文化氛围;二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精心筹备,做好服务,给家长、学生留下深刻美好的第一印象;三是加强“开学第一课”教育,突出职业教育的优势,发挥产教融合的特点,加强与企业的紧密联系,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及时调整人才培养等;四是注重专业的合理分配,实现产业发展与岗位需求的精准对接;五是邀请合作企业的专家和兼职教师进校共同做好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大家共同努力,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双高”答辩工作。

校长李丽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介绍了2022年夏季招生录取工作和2022级新生入学接待工作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就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新生报到流程、宿舍分配、车辆引导、志愿者工作安排等工作进行介绍,现场进行交流;各二级学院提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主要是加快新生入住宿舍流程、新生预分班、迎新志愿者工作餐支持、迎新场地支持等方面工作,在会上作了沟通协调。

省职教城校区会议现场

广州校区会议现场

 

(相片:学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徐泽冰;撰稿:杨俊行;校对:查宇驰;审核:黄馥丽)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