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李丽校长代表学校与贝佛大学(美国)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贝佛大学(美国)举行合作协议视频签约仪式。学校校长李丽、副校长吴志敏出席签约仪式,教务部部长陈淳慧、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利业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希参加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邱志远主持仪式。

贝佛大学校长玛丽·霍金斯(Mary Hawkins)、副校长詹姆斯·内库达(James Nekuda)、国际项目办公室负责人朱莉·韦伯利(Julie Verebely)及其国际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仪式。

玛丽·霍金斯校长对两校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对贝佛大学的学校概况、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进行介绍。她表示,希望两校依托学分互认合作,在学生国际比赛、教师交流、学术研讨等方面开拓更多合作项目。

李丽校长强调希望两校携手并进,通过拓展合作办学、共建人才基地、开发职业证书、增进学术、职业教育方面的交流。她坚信,通过深化合作,两校将实现互访互鉴、互补互学,合作前景会无比广阔,合作成果将会十分丰硕。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审核:邱志远)


签约现场


双方签约代表合照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