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征兵工作受到省教育厅、省政府征兵办表扬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收到省教育厅和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发来的表扬信,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信中写道:你校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把大学生征兵作为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创新工作方法,严密组织实施,狠抓政策落实,超额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武装部协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精心组织,分解任务,积极推进征兵工作。在校内初检、资格审核、入伍政策宣传等工作中加强组织、有力推进、密切配合,把入伍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了征兵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二级学院全力以赴,全面加强宣传发动,开展征兵宣讲会、退伍士兵座谈会、入伍政策答疑会,利用官网、官微及班级微信群等线上线下结合的多种宣传手段,提高征兵宣传的覆盖面和渗透力。

2023年,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强化责任、落实政策、细化举措、优化服务,为部队输送更多优质兵员,为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宣传部(武装部)赵罡宇 撰稿;许喜斌 校对;林华开审核)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