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砥砺深耕,笃行致远

--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学校在省职教城校区办公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吴琦琳、校长李丽、党委副书记方燕出席并颁奖。会议由副校长张小广主持。


会议现场


校长李丽对学校在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对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辛勤奋斗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打造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不断完善工作管理体制和机制。二是要深化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有效。四是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增强服务意识,有的放矢开展就业服务。


校长李丽讲话


会上,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进行了2022年就业工作情况总结和2023年就业工作布置,分析了2022届毕业生去向特点、工作思考,介绍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创新创业学院进行了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情况总结和2023年创新创业工作布置。

商务学院的刘迎春院长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机电(电梯)工程学院的莫康信老师作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代表,分别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议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以及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展示了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奖牌。


党委书记吴琦琳为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先进单位颁奖


校长李丽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奖


党委副书记方燕为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先进工作者颁奖


展示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奖牌


学校党委从“讲政治、保民生、促发展、育新人”的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建立了全面推进、精准指导、协同联动的良好工作机制,形成了全员全过程关心就业的良好工作氛围。2022年,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和创新创业学院努力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围绕目标、突出重点、创新思路,紧密依靠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顺利通过省教育厅的复评审,第三次获评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23年,我们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造更好条件。

党政办公室、宣传部(武装部)、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教务部、科学技术部、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专业负责人代表,2022届、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撰稿:刘利欢 校稿:原慧琴审核:黄馥丽 )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