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编辑:许喜斌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21日下午,我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在省职教城校区举行。李丽校长及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仪式由吴志敏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丽校长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逐一颁发聘书。随后,由校长提名,全体委员投票,一致通过吴志敏为本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洪波、别业军为副主任委员,邝治全为秘书长。此后,根据学术委员会章程,将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人选报送校长办公会及党委会审议。 

李丽校长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指出,学术委员会是学校最高学术机构,是体现教授治校的重要一环。学术委员会要积极、自觉地履行义务,公平、公正地行使权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学术贡献。

主任委员吴志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紧密围绕“双高校”建设任务,恪守学术道德、坚守学术诚信、严明学术纪律、提高学术素养,积极、扎实地推动学校内涵建设。

(文:石晓蕊、卢汉鑫图:赵罡宇、何海生审核:邝治全)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任现场


李丽校长为新当选委员吴志敏颁发聘书


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

ink快速链接
校内
导航